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来记个仲孟梗吧~有人愿意写大公主吗?

前天刷b站,发现多了几个大公主和土的父女视频啥的,印象还挺深的,于是脑洞又来了…… 其实这个梗也不属于我😂……来自b站太太们的启发

大概就是土把大公主养大,因为带着为葱报仇的决心,从小对大公主很严格。大公主说到底还是个孩子,她很听话,但葱走的时候,她还被抱在怀里,所以她对仇恨没有那么深的认识,她的印象还仅有土告诉她要复仇,要她学武学谋。

随着年岁增长,土的对她的要求越来越高,她也越来越迷茫——为什么父亲执意要她带着仇恨长大,对她关怀始终看上去不冷不热,仿佛自己不是他的女儿,只是他的学生。终于有一天,大公主忍不住了,质问父亲是不是在他心里,自己这个女儿始终不如已经离去的父王。土不屑和她吵,还是老样子,大概就是你是天枢的公主,杀父灭国之仇不能不报这样的。

大公主很委屈,哭着睡着了,结果梦里梦见了仲孟的点滴过往,梦见了葱的离去,梦见天枢降了,还梦见土流泪了……梦醒后想了一夜,最后下定了决心……

隔天推开了土的房门,问父亲什么时候开始教她阴谋阳谋……其实土也想了一晚上,对于将仇恨带给下一代的做法,他其实有一点动摇了,因为他觉得葱不会希望他这样做,毕竟这是个恶性循环……但是知道女儿懂了他的苦心之后,还是决定要继续搅动天下,终有一日要杀回去……


其实主要内容就是大公主的心路历程,毕竟要一个小孩子懂得仇恨是很长很复杂的过程,和所有的教育一样。她要从对仇恨不甚了解到下定决定,也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这个还挺考验思维和笔力……要写清楚是什么最终说服了大公主……

嗯,有太太愿意收吗?感觉还蛮带感的😂我发现我的脑洞其实都挺带感,就是自己不一定写得出来😂……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