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执峰衍生】来记梗了!若健什么的不要太傻白甜啊!

刚在b站刷了蔚蓝的预告!29号又刷了擒爱攻略,发现两者都有大海的场景啊,于是乎~

大作家王小健与柳菲菲和平分手后,又来到了海边思考人生。由于沉浸灵感世界无法自拔……

于是乎,遭到了海水涨潮的袭击……一代青年文豪就这样英年早逝……





这怎么可能呢!!!






吃瓜路过的游泳运动员张若晨挺身而出,英雄救……健,使文学界没有失去这位年轻有为的屌丝(划掉)青年作家……

虽然被连累得喝了一肚子海水……

出于救命之恩,请一顿饭自然是不可避免的。于是两人就由这场狗血的初见开始了……

“我叫王小健,人称王公子,balbalbala……”

“王小健……我现在后悔来得及吗?”

“啥?”

“想我长这么大,除了我妈,我的初吻居然便宜了你个小贱人。”

“说谁小贱人呢你!”



“你眼睛这么大是用来显脸小的啊?”

“挂着两条法令纹来嫉妒我美颜盛世就直说。”



“我两只眼睛都是5.0,要不陪我开个证明?”

“知道了,你眼睛没问题。你是脑子有问题,当初被海水淹了吧?”

“woc!”




“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有梦想,咸鱼都可以上天。阿若,你可是飞鱼啊。”

“小健,谢谢你。”

“阿若加油!”







期待吗?宝贝们😂这么好的傻白甜素材不写多可惜啊!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