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明天应战古诗文大赛+应付期中考和学业水平考的棠老板快烤糊了😲😲😲

好不容易摸个鱼,带来新鲜出炉的钤光手帕~😘😘😘

纯天然的草木染+手工绣字,如果这都不算爱~😘😘😘这样的手帕比上次的手绘手帕要实用很多~

草木染很复杂,全程手忙脚乱……为了染一条陵光色,报废了我四条手帕……渐变色更是麻烦,一个不小心……就悲剧了😂😂😂

计划染完刺客1的四大官配😘😘😘

顺便问一下,有去北京参加大峰生日会的小可爱吗?棠老板这回无力了😂😂😂啊,北京,你为什么要在北方【北京不在北方?←_←

嗯,如果吃到糖了,我就把这对手帕抽奖😘

再by the way一下,志伟啊←_←你什么时候学会跳着看我私信了←_←你变了,你以前很宠我……

关于大峰的,你倒是一条没剩啊←_←算了,你和大峰开心就好……嗯,我就是这么好哄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