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执峰】我养你啊

奚溪好不容易走了,棠棠本来闭关了,结果因为志伟……我……打脸了。志伟你←_←……

ooc注意,老规矩,请勿打扰蒸煮😊😊😊
棠棠的宗旨是rps要么不写,要么写he
————————————————————————————

转眼就快到年末了,学生党们冲刺的日子。为了一张像样的学历,苦了一群学生妹子,咬牙卸了微博、微信、企鹅、乐乎等社交工具,一心只读圣贤书。吕鋆峰微博私信明显少了很多,毕竟学生妹们要考个好成绩,将来找个好工作啊,没有好工作,就没有经济实力;没有经济实力,就没法给男神应援;不能给男神应援,还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真爱粉啊……如此类推,就算是再混吃等死的妹子,为了男神也要奋斗啊!吕鋆峰表示很理解。
这个年末,不为期末考或者别的考试发愁的大概有两者。一者是休学,目前处于失踪人口状态的,比如吕同学;二者是早就毕业两年,已经爬上岸的,比如赵同学。说起来,有粉丝还私信过吕鋆峰,问他什么时候回去上学,对他是否还想要毕业证表示很关心——所谓女粉丝,那都是说着女友的话,操着妈妈的心……
不像赵同学早就脱离学生党的队伍,还能演个话剧,跨个年啥的。唉?那话剧好像是到12月31号吧。

“hello?亲爱的峰峰哥在吗?”
“我不在,你看到的是鬼。”吕鋆峰对着视屏里的赵志伟,故作严肃。
“哦,原来你喜欢和我玩人鬼情未了,或者是倩女幽魂啊。”赵志伟一副秒懂的模样。
“赵采臣,几日不见,你这颧骨高得都能削人了啊。”
“吕小倩,你变了,你以前很爱我。”
“……”
这么智障的对话谁先想的……反正不是自己。

“行吧,有何贵干啊?”
“想你了,这理由够不够。”
“真老土……”
“有用就行。”

好久没见的赵采臣和吕小倩就从聊赵志伟出演的《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聊到了最近的时事,又鬼使神差地聊到了学生党的考试。赵志伟的粉丝里也有不少学生妹,一直比较活跃的几个中总有一个两个,最近明显遁了,显然都拼搏去了。年轻真好……赵志伟表示早就不记得自己上学时,狂复习时候的窘样了。吕鋆峰不知道怎么又想起了粉丝问他学业的事。

“看他们奋斗去了,我忽然还真有点担心自己的毕业证。”
“别慌啊,我们峰峰哥这么聪明,毕业证那连小boss算不上。”

话是这么说,可就算是“别人家的孩子”那也不是不会杞人忧天啊。

“怕什么,有我呢。”赵志伟眼睛笑得弯弯的。
“实在不行,我养你啊。”

这话真好听……吕鋆峰不想承认他很感动。

“我又不是九级残障,要你养啊,再说了你养的起啊,不怕我拖穷你啊。”
“哎呀,这年头养个小孩有点难,养你一个还是勉强可以的,你放心好了。”赵志伟的眼里亮闪闪的,大写的真诚。

吕鋆峰还没来得及感激得涕泗横流,就见赵志伟眼神飘了两下。下一秒……差点一口水喷了赵志伟一屏幕……

“要我也养不起你了,那就……我带着你,你带着碗,你负责哭,我负责喊。”
“……”

这画面……有毒吧你!吕鋆峰表示他拒绝想象……呵呵,是谁在我生日那天祝我早日大红大紫的?你能盼着我俩好点吗?哎呦我去,这画面感越来越强了,赶紧忘掉!视频里的赵志伟已经笑得不行了,吕鋆峰最后也笑了。

“好了,开个玩笑,现在有没有开心啊?”
“心意我收到了,但是我不希望有那一天,谢谢。”

赵家女儿小不点,大概被粑粑的笑声吸引过来了,迈着四条小短腿跑过来,蹭蹭粑粑的大长腿。赵爸爸见状,干脆把她抱起来,让她对着镜头。

“小不点,来跟包子妈妈问好,好久不见妈妈,有没有想妈妈啊?”
小不点表示麻麻,你有牛肉干吗?
“我看她想的不是我,想的是牛肉干哈哈哈哈。”
“想牛肉干啊,那让包子妈妈给我们买好不好啊?”
“她妈妈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她妈妈遍及全国呢,她牛肉干估计吃不完了吧。”吕鋆峰挑眉,全国各地的妈妈,你当我不知道吗?

赵志伟不会说吕鋆峰这表情看上去像是在说“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哎呀,妈妈不高兴了,来小不点,给妈妈亲一个好不好。”赵志伟说着,抱着小不点往镜头前凑了凑。“想妈妈”的小不点很给力的舔得镜头都是口水。

“这孩子真淘气,是不是太想妈妈了?”赵志伟小心意义地拿纸擦镜头,小不点趁机从他膝盖上跳下去,自娱自乐了。
“小不点想妈妈了,赵爸爸也好想包子妈妈啊,包子妈妈要不要也表示一下?”赵志伟好不容易擦干净了镜头。
“包子妈妈表示想让赵爸爸先亲。”
“……”

吕鋆峰看着拿着纸巾有些为难的赵志伟,心里暗爽。最后想想,还是隔着屏幕亲了一下赵爸爸。

“祝我们的赵爸爸话剧演出成功,给个鼓励吻。”

赵志伟很高兴,当然如果不隔着屏幕,他会更高兴。

“小不点,来跟妈妈拜拜,祝妈妈早日大红大紫。让妈妈过年多包点压岁钱。”
“你够了啊喂。”

赵志伟看着通话现实为一个小时多的记录显示,心情开始平静下来,上扬的嘴角倒是还没有垂下去。

我的小白杨,风吹不倒,雨打不弯,永远傲骨挺立。一切有我,任何事情一起度过,一起成长。

——————————————————————————————
好久没写执峰了,还满意吗?😊😊😊

其实事情是这么一回事了:棠棠的闺蜜跟棠棠是分居两地的,一年见一次。文中志伟说的那句其实是闺蜜说给棠棠的😊😊😊嗯,就是那句“我带着你,你带着碗;你负责哭,你负责喊”hhhhhhhhhhh然后我把闺蜜这话跟志伟有一次私信聊了,说希望他能和大峰也是这样友谊长存。原本没读,按照棠棠经验,他今天没读,就不会读了,一直不读的那种。结果第二天……他读了……

志伟……你……不说了,你赢了……

闺蜜给棠棠感动是真的,但棠棠真的不希望自己有那么一天……太惨了……

只希望大峰和志伟都能好好的,能大红大紫,祝志伟的《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演出成功!!!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