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来自一个发刀大户的良心发现(exm?)~大概会掉粉……

下周考试~默默数了数自己写的钤光,发现我怎么老在发刀子😂😂😂

想想我那么多宝贝三分之二都是天璇的,我却一直喂刀子给他们,估计宝贝们都被我虐出斯哥尔摩了……昨天给某墨评论还被控诉把副相无心而活,还粉身碎骨,把她虐到了,要打洗我hhhhhhhhhhh于是想想这都算刺客圈的老阿姨了,要不自我反省(?)一下

所以宝贝们要吃糖吗?长篇,我执手还欠着呢,写个小短片还可以。

点糖梗的话,你们是想看棠棠写呢?还是奚溪写呢?😂😂😂怎么区分棠棠和奚溪?hin简单~

棠棠的文风比较正经(?)爱装逼,笔下的副相比较正直,钤光之间可以有一丢丢三角,但是钤光不可拆,结局必须是钤光。可虐可甜,写执峰从不发刀。不爱撕逼,不爱搞事,但是偶尔开个玩笑😊😊😊

奚溪的文风……脑洞清奇,文风放飞自我,各种段子,各种毒舌,各种傲娇。替身?呵呵,不存在!想看替身梗,请去看大三角文,这货是个严重洁癖😁😁😁人生格言是“天涯何处无芳草,黑我本命智商少”拒绝接受谈cp相关的人生,笔下的副相经常严重ooc……因为放飞自我会影响人物,你们慎重啊😂😂😂如果发现文里的副相开始闹变扭,傲娇啥的,不要怀疑,这是奚溪的锅,跟棠棠没关系😂😂😂

棠棠是主人格,奚溪出现通常说明这货被虐了,被无脑diss了……秉着独虐虐不如众虐虐的心情,写个爽文啥的,至于是甜爽还是虐爽,我自己也不知道😂😂😂hhhhhhhhhhh

最后要注意,两者都是可逆不可拆党,一个连光钤都看过的人表示小case😊😊😊所以宝贝们来点梗吧,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啊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