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刺玫【钤光/戬杰(执离),灵异向】(楔子)

我觉得奚溪可能有取代棠棠成为主人格的风险……

预警:非真人角色死亡!也就是说除了以演员名字出现的角色,凡是以刺客中的角色出现的人物都有可能死亡!

后期可能会有些重口,如有不适请迅速撤离!

——————————————————————————————

历史课是个矛盾的课程——喜欢它的人学得比语数英还勤,而对不喜欢它的人而言,这课最适合摸鱼。

“查杰同学!”

被点名的某小朋友,正厮杀得厉害,被这突如其来的点名激得一个失手……活活被打死了……

我caolilailai!

“查杰同学,我想请问你,我们讲到公孙钤之死,那么请问,他是怎么死的?”

怎么死的?这个……

偷偷瞄一眼同桌,请求支援……奶妈同桌了然,做出西子捧心状,咳嗽两声。

哦,懂了。

“他是病死的?”

“……他是被毒杀的,你坐下吧,以后上课打游戏记得把屏幕亮度调暗一点。”

调暗了会看不清的。

奶妈同桌捂脸……底迪,我不是有意误导你的。

感谢下课铃的拯救,下课铃是世界上最悦耳的音乐!

“戳戳,他为什么是被毒死?为什么不是病死的?”为什么不是病死的啊,我白被活活打死了……

“这个问题……由于年代久远,我恐怕无法解答。”奶妈同桌,朱戬表示这个问题只能问公孙钤,你为什么不是病死的?

公孙钤表示你两千年后来问我,还有意义吗?

“拉峰,你笔记抄好了吧,快借我。”

“拿去。”吕鋆峰仿佛递的不是笔记本,而是支票本。

“我去,拉峰你可以啊,你的手速和老班的嘴一个频率吧。”

吕鋆峰表示自己就是辣么厉害,插会儿腰先。

“我hin好奇你打王者为什么这么菜。”

你这句才是重点吧。塑料花闺蜜……

“同学们,我突然想起来了,这周钧天博物馆票价优惠,老师问一下周末有没有同学和老师一起去的?实践活动有助于丰富历史知识,尤其是某些已经挂了一门副科的同学,参加时间活动还可以适当拉分。”

其实说白了,就是参加了,可以考虑让你历史及格。

按照学校的规矩,副科两门挂红灯笼,就只能和毕业证拜拜了……得了,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就当春游了。

“我去。”学霸峰举手。

“我也去。”就当为了拉分数了。

查杰表示如果戳戳要去,那他也去好了,就是不知道路费老班能不能报。

老班表示并不能,并且我已经把你名字报上去了,票价会从你的校园账户上扣的。

于是被老班坑了的查杰,在朱戬的苦口婆心劝说下,挣扎着出了被窝,打着呵欠坐上了地铁。嗯,纯粹是为了拉分数和不浪费钱,才不是因为想陪朱戬呢。

相比查杰是被迫的,吕鋆峰倒是真心实意的。他早就想去钧天博物馆转转了,原因无他,他最近很迷钧天的历史,甚至写起了历史同人,发到网上,点赞率还不少呢。吕鋆峰有些兴奋地听着解说,拍着照。天璇展厅展品中,有天璇王物品,也有天璇名臣名将的物品。吕鋆峰隔着玻璃罩欣赏这些历史遗物,好像能透过它们看到它们曾经的主人。就在吕鋆峰转身的一刹那,玻璃罩上映出一个苍白的人脸……

“哎?拉峰你回来了?”逗留在天权展厅的朱戬和吕鋆峰打招呼,查杰则在一旁吃鸡。

“嗯,我们走吧。”

朱戬唤醒沉迷吃鸡无法自拔的某小朋友,三人一起离开展厅。戬杰两人在与盛放兵器的展柜堪堪擦过之时,剑身的投射的阴影从他俩的脸顺过脖子,移动速度很快以至于三人都没有注意到。

——————————————————————————————

这个脑洞其实我的反应是……全面黑化,狂怼黑粉hhhhhhhhhhh
各位看过死神来了吗?有些细节是最好别忽略的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