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钤陵光】魂牵梦绕 2

这篇显然写不长啊😂😂😂陵侯爷要抢副相,双生子都是霸道的主。

注意:本人大洁癖,陵侯爷与陵光是双生,侯爷性格我自拟,请勿带入第二季那个智商掉线的陵光……
我错了……我发现我脑洞开大了,三章好像交代不完
——————————————————————————————
“下官……失礼了。”公孙钤看着一地的碎片说道。

“无事,你休息吧。”陵侯爷扶着公孙钤躺下。

谁会想到毒杀公孙钤之人当日所投之药,并非毒物,而是一剂会令人短时间屏气昏迷的药。虽非毒物,却仍是虎狼之药,故公孙钤服药后才会出现同中毒类似之照。如此想来,刺杀之人的用心着实令人不寒而栗。倘若不是他当日难以接受公孙钤的骤然离世,偷偷收买了人,在公孙钤下葬之时开棺见尸,公孙钤只怕是要被活埋地下……陵侯爷越想越后怕,不禁捏紧了手,指甲掐着手心。

“侯爷可知……王上现下如何?”

陵侯爷怔了一下,手又紧了紧,低垂着眼。

“王上无碍,你先顾好自己吧。”说完便起身离开了。

他当然没事,他还好好的,毕竟……他对裘振和对你真是天差地别。

陵侯爷站在庭院中冷笑,笑陵光宁可为一个自己造成的失误颓废到连天下都懒得争了,却对为他收了三年烂摊子的爱卿之死,掉了两滴眼泪便毫无留恋地将他下葬了。呵,也是,从小到大,所有人都偏爱陵光,陵光最不缺的便是爱,相比之下,区区一个公孙钤算什么……你说是不是?人是我救回来的,我愿意什么时候还就什么时候还,不,不对,反正你也不缺一个公孙钤,倒不如成全了我这个兄弟吧。

陵侯爷这番想着,面上微微一笑,没有了冷意,带了一丝愉悦。


“下官公孙钤,见过侯爷。”

“公孙大人当真确定你眼前的是侯爷吗?”

“下官斗胆。”

“本侯与王上乃是双生,先王在世之时,尚会认错,你我初见,居然一眼就分辨出来了,有趣。你且说说看,你是怎么认出来的?”

“下官不敢妄言,只是觉得纵使双生,某些方面也会不尽相同,故而大胆认为是侯爷。”

……

世上可爱的人太少,讨我喜爱的人更少,公孙钤恰好是那个人。所以……这么可爱的人,我是不会轻易放手的。陵光,从小到大,我什么都让给你了,唯独这一次,兄长不能让给你。

与此同时,天璇王宫内的陵光刚从一场梦魇中惊醒,他浑身是汗,惊魂未定。

“公孙……”

“裘振……”

陵光下床披上衣物,缓缓走进地宫,地宫中的木棺已是放了三年。

“裘振……你是不是……已经见到他了?”

陵光的声音有些颤抖,也不知他冷得还是尚未从梦魇中缓过来。

“你帮我照顾他吧,他说他冷……”


“王上……”睡梦中的公孙钤突然喃喃道。

坐于床边的陵侯爷听闻,默默收回了险些拂过公孙钤脸颊的手。

你梦中念着他,他却不知道梦里该念谁呢……该说他瞎还是我瞎? 或者说,是你傻还是我傻?

————————————————————————————
我为什么有种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的感觉?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