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呵呵,这位普鲁士,到底是你飘了,还是我们拿不动刀了。一次次挑战我们底线很好玩吧,多得意啊!谁让你是太太,你任性是吧。

我不爱撕逼,不爱爆粗,然而……我呸!我tm忍很久了!真当我们都是软柿子,好欺负是吧!你那点恶心行为,当没人看见吗?你跟你那些狐朋狗友哗众取宠的疯样 当谁眼瞎?每次就是你们这样的人动不动刷存在感,还口口声声让我们别蹭热度,你们那点热度连壶水都烧不开,也就你们自己当宝。我每次气得胃疼,我都还顾及群众的眼睛,还没明目张胆挂过谁,普鲁士你可倒好,打着公孙的单人tag侮辱公孙,欺负到人家门口来了!你当自己多金贵,有人喊你两声太太,你真当自己是公主?不怕捧得高摔得重啊!

既然你喜欢当太太,那行。我请你这大神离我家公孙和志伟都远远的!别让我看见你恶心的嘴脸,我怕我恶心得胃疼发作!还上火!

我由衷建议你从幼儿园重新学起,你教养和文化让我怀疑你的年龄。怀疑你的父母老师都没好好教你什么叫懂!礼!貌!

气死了

陵钤都挥霍光了:

挂一个人外加抽奖一个短小的视频(详情进链接),链接附评论。污染了关注我的小可爱的主页致歉,我只是想为我们副相寻求一个安稳的环境。此人三番两次以恶搞的形式黑副相,我实在无法忍受,如果有小可爱觉得我这样很不好而选择取关,那也请吧。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