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嘿,钤光的姑娘,好好爱公孙吧

说句实话吧,我的入圈初心是执离,当初就是冲着阿离的颜值看的刺客。 钤光是后来才站稳的,但我也没站过裘光,最多不像现在这么洁癖。我对公孙的人设很喜欢,但是真正爱上却是在得知第二季见不到他的时候……想想我也应该属于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吧。 第二季刚出的时候,一群人都在为裘振的“复活”欢呼,好像只有我心里难受,因为没人记得公孙了……

我的处女作《执手》是我第一篇钤光,从它出生的那天我其实就坚定了一个钤吹的立场。

钤光我写了很多be,其实仔细看看结局都是两个字:遗憾。因为对公孙的遗憾,导致我一度喜欢写虐的,与其说虐陵光心,不如说虐我自己,写的虐点都是我对公孙,对钤光的遗憾的产物。

我喜欢公孙,所以不愿意看某些不怀好意之人,披着他的名头,实则毁他的形象,尤其仗着所谓的爱。我也不明白,人都有白月光,某些人的白月光黑不得要捧得高高的,为什么我的白月光就被人各种以“君子”,“老好人”的理由各种接盘,替身?就因为他脾气好吗?不好意思,我自认为我脾气也不算爆了,但是我属兔的,兔子急了会咬人。

我从来都把刺客第一季原剧的权谋当主线,所以每一个人物我都不会刻意洗白,因为没有黑白之分,只有立场之分。我很愿意看黑钤,就像张居正那样的谋士,但是我的雷点莫过于,有人顶着所谓“钤光”名头,实则字里行间瞧不起公孙。人心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是萌cp不就是因为你爱他们两个人吗?既然爱了这对cp,我不求某些人爱公孙爱得深沉,我只求既然爱了钤光,就雨露均沾,把爱同时分给两个人,陵光和公孙都是优秀的人,都值得被爱。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删,我也觉得评论里的各位说的都很好,那就不删了,以此共勉

评论(2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