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个人置顶~

圈名棠奚溪,来源于和墨阳齐名的棠溪剑,也来源于可爱的奚溪😂😂😂

天权初心,天璇定居。洁癖一个,只吃四大官配,执离钤光仲孟双白,外加啟裘,可逆不可拆党。

公孙大人的死忠迷妹,请不要当着我的面黑他😭😭😭💔💔💔公孙是我白月光!❤❤❤

没有打tag的所谓cp感那都是友情和亲情,个人坚信世上还有单纯的友情,不接受谈人生谢谢!

我再说一遍!我天璇组只吃钤光cp,裘光只写友情,我也喜欢晨翔,也不接受黑裘振的钤光文。礼尚往来,请不要在我面前强调公孙的所谓替身梗,一次好心提醒,两次警告,第三次……不好意思,见一个拉黑一个!

刺客列传第一季是心中白月光,不接受第二季,不接受顾十安……不要问我为什么,谢谢。

脾气一般,没什么文人风骨,最多文人中的流氓……不爱撕逼,除非情节严重,请记住兔子急了也咬人这句话。也会看看瓶邪或者其他圈的文,但是爬墙是不可能了,年纪大了爬不动了。三次元事多,更新有点慢,请慎入我的坑😂😂😂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