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钤光】匪患不除,王夫危矣(上)

手机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电充的贼慢……绸缪只能明天更了,如果电量够的话……


拖着我快退休的老电脑写个短骗,好久没有了,有点不习惯……带胡子包骆秋迟玩~hhhhhh


————————————————————————————————


(一)

“王上……”

 

“说!”紫衣君王语气不善,非常不善。

 

“王上,今日……骆将军……他……”

 

“他又干了什么?快说,不然就下去受仗刑!”

 

“骆、骆将军……他……他给公孙副相送礼了。”

 

宫人磕磕巴巴地说了出来,陵光则是默默地饮了一口茶。

 

“公孙副相没接受,骆将军就往回收了。”

 

陵光听闻,内心松了一口气,又饮了一口茶。

 

“然后……骆将军说了两句,公孙副相就又抢回去了。”

 

“噗!”

 

陵光喷茶了,宫人吓哭了。

 

宫人心里默默数了五个数,随后……只听“砰”地一声。

 

“骆秋迟!! !”

 

宫人呜呼:吾命休矣!

 

 

“阿嚏!”

 

骆秋迟打了个响亮的喷嚏,差点把对面的公孙钤给吓一跳。

 

“骆将军可还好?”

 

“无事,指不定又是哪个看我不顺眼了,继续,继续,方才下到哪一步了?”

 

骆秋迟挑出一枚黑子,落于棋局上,公孙钤见此,莞尔一笑。

 

“骆将军,你这可是自寻死路啊。”

 

说完,落下一白字,成功灭了骆秋迟三子。

 

“啧,夫人啊,你怎这般不留情?”

 

“骆将军慎言。”

 

公孙钤颜色正经、毫不留情地又断了骆秋迟一条路,骆秋迟忙落一子把自己救出来。

 

 

引狼入室……东夷山君就是匹觊觎公孙副相的狼。

 

 

(二)

 

陵光很后悔,他后悔当初让公孙钤去处理匪患了。

 

山匪头子骆秋迟,人称东夷山君,留着一把看不清脸的大胡子,占据一方。原本安安分分,劫富济贫,不知道哪天闲得无聊,一口气绑了十六名少女,其中一位还是魏丞相的侄女。这可急坏了丞相他老人家,公孙钤于心不忍,自告奋勇愿意去救人质,陵光思来想去,最后拗不过正直的公孙副相,千叮咛万嘱咐,又派给他一批人马,这才答应了。

 

 

结果人质是都完好无损地救出来了。

 

 

可万万没想到骆秋迟看上了公孙钤啊!扬言要留下公孙钤做压寨夫人……急得山下的天璇军险些要拼个鱼死网破,不过没等他们攻上山去,就见骆秋迟跟公孙副相毫发无损地下山了,后面跟着一堆山匪弟兄,说是要投靠天璇王,跟着天璇王打天下去。

 

 

厉害了,我的副相!这是撩……啊呸,是给王上收了一个武将啊!

 

 

陵光一开始很高兴,但是很快,他就不高兴了……

 

 

谁准你觊觎孤王的副相的!?

 

 

陵光很多次都想过给骆秋迟按一个“莫须有”的罪名。

 

 

(三)

 

公孙钤把骆秋迟送的两只刺猬带回了府,打算当宠物养,却不知道怎么养。

 

 

其实骆秋迟也不会养,因为他本来就没想过养,他只是想把它们炖了,给公孙钤养胃用。

 

 

“你不是胃不好吗?这俩拿去炖汤,养胃。”

 

 

公孙钤看着篮子中瑟瑟发抖,楚楚可怜地看着自己的两只小刺猬,实在是不忍心拿它们下汤锅。

 

 

“骆将军,不必如此客气,在下的胃已经无碍了。”

 

 

“胡说,上朝前我就见你捂着胃,吃了几颗药呢。”

 

 

“多谢关怀,只是在下无功不受禄。”

 

 

“怎么?嫌不够?还是……哦,我懂了,你家厨子是没炖过刺猬吧,那我回去炖完了,再送你府上。”

 

 

说完就要带着刺猬回去炖汤,两只小刺猬瞬间眼泪汪汪,像极了某人。

 

 

“骆将军,手下留情啊!”

 

 

就这样,两只小刺猬死里逃生,跟着公孙钤回家了。

 

 

“唉……”

 

 

公孙钤对着两个小家伙直叹气,两个小家伙还不明所以,用水灵灵眼睛和他对视。

 

 

真是越看越像……

 

 

“唉……”又一声叹气。

 

 

心有所属,自己的一颗心早已被那高高在上的一抹紫色占满了,哪里还装得下他人。可惜……那人是高高在上的明月,自己却是那捞水中倒影的猴子……

 

 

 

猴子在这边捧着倒影伤感,却不知道另一边的月亮正在暗搓搓地计划着斗倒大灰狼。

 

 

跟孤王抢副相?做你的春秋大梦去!

 

 

“阿嚏!谁又骂我呢?”

 

 

骆秋迟揉了揉鼻子,对着铜镜,手持剃刀,准备刮胡子。

——————————————————————————————


最近上海天气不好,鼻炎反复不说,我气人的学校,还打算在我毕业前把我榨干……气得我老毛病又复发了,急功近利的我一个脑抽多吃了一片药,结果……我朋友还以为我黑化了hhhhh所以千万各位注意身体,生病也别乱吃药哦~乖~


评论(2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