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今天有小可爱催我了……好吧我知道我欠揍,我也看到你们手上的武器了……

有一种情况叫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端午节别人放假我坐在教室听课,一点半讲到四点半都没结束……我突然想问自己为啥选了一个幼儿园相关专业,我这些天一直泡着实训室里,每天幼儿美术,幼儿音乐巴拉巴拉,还有一点急救什么的。说好23号考试,结果又推迟到7月1号了……还要折磨我一个星期😭😭😭

所以车什么的……现在的情况就是汽油箱已经没油了,我只能手推,以蜗牛的速度前进……我想你们谁也不想看到车开着开着,突然多了一句幼儿挫伤处理方法😂😂😂

请原谅一个一边想着幼儿园还一边开车的司机……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