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失眠人的夜话

两年多了……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我坚持了这么久。我一个向来适应能力差的人都确认存活了这么久。

首先道个歉,一直没有更新,除了学业的问题还有就是我其实一直是一个并不坚强的人,前段时间受到了来自生活的打击,导致现在我很容易失眠,已经几个晚上都在服用褪黑素了。虽然一直不想承认事实,怕自己又要开始乌龟式自我保护,但是和群里的人聊了很多,感觉还是想说点什么。

抱歉让你们失望了,咸鱼这么久的我还没退圈,这实在恶劣。但是真的让我说出退圈二字还是没有勇气,总是不甘心,总感觉自己还有很多没做。有人可能懂这种感觉——两年多了,自己最好的年华和人生中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刺客列传这个圈子,从一个最多网上找存在感的人变成了一个真正每天都想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的人。作为现实中并不是多可爱,甚至有些偏执,人际关系敏感,还有轻微社交障碍的人能够在一个圈子里见到诸多和自己有共同话题,甚至愿意包容你的人,这是梦一般的美好。

我安装LOFTER这个APP的目的就是为了刺客列传,从一心躺坑底吃粮到成为产粮人,从见证它的兴盛到见证无数人匆匆离去,不止一次地觉得自己在老去,老到已经没有了年轻时的活力,能够像年轻时抛掉自己看来已经老旧的东西去追逐新生命。身边爬墙的人不少了,这并不是多糟糕的事,因为这能够说明他们还是如此年轻,年轻永远是美好的。只是……对于不断老去的我来说,或许退圈才是我最终,也是最好的归宿。就像先人土葬一样,归于尘土——我在这里找到了新生,我也应该在这里长眠。当然,现在说这些好像还是太早了,也太满了,也许有一天我会为了某个孩子去写童话也说不定,但唯一肯定的是——我再也找不到像这里让我无数次去冒险,去付出无数心血的地方了。

我给自己定了两个刺客圈人生计划——一个是出本,可能没有什么人买,最多自己留个纪念。还有一个……可能就快和大家见面了。今晚我没有吃药,任由自己失眠,以此能够码字,为的就是让自己恢复动力。

至少让我把车补上😂😂😂hhhhhhhhhhh

                                                                               棠奚溪

                                                                       2018年7月8日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