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钤光】下次再见(番外3下4)

棠棠不是故意更得慢……而是棠棠得了病毒性感冒,病得不轻😭咳嗽咳得比企鹅还狠……更要命的是,咳嗽咳到灵感都是短短续续的……

时间从来不等人,哪怕双白组再祈求啟昆和裘振在校庆那天突发紧急情况——比如突然拉到脱水,需要去医院吊盐水……或者,裘振也突然有了小气球……
等会儿,小气球什么鬼?

那个,煎饼啊,我有点不忍心告诉你个残酷的事实……咳咳,裘振他……是个丁克……

很好,蹇宾表示他现在就想把执明打成弯明!还有,谁能跟他解释一下,为什么裘振是个丁克?他怎么可以是个丁克呢?你知道因为你的丁克,我因此被那个因为老婆怀孕,被憋得恨不得炸学校的凤凰男逼上了绝路吗?杀父之仇不过如此了好吗!

于是,某凤凰男在家突然一个喷嚏差点打到已经快五个月的孕夫身上。

你怎么了?感冒了?
大……概……
离我远点!为了四象的健康,我决定了!你,从今晚开始就去客房睡,直到你感冒好了为止!

媳妇儿……那啥,其实我觉得我可能没感冒……

你觉得?no,no,no,你知道孕夫在孕期是不可以随便生病的吗?你是希望我因为四象而不能吃药,只能卧病在床,还是希望四象生下来就体弱多病?作为准爸爸,你这样不负责任,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媳妇儿……我…… 错了还不行吗……

同一时间,某酒店的套房里,刚洗完澡的某丁克,也是突然一个喷嚏。

感冒了?

啟昆接过毛巾,熟练地为裘振擦头发,力度正好。

大概。
都让你自己多注意一点了,我看看发烧没。
……你测体温,往下摸干嘛!
哎呀,这不准确一点吗。
……

作为“目标”之一的公孙钤和陵光,倒是没受什么影响,依然安心地进行彩排。公孙钤和陵光是校庆的压轴戏,也是所有表演里时间最长,参演人数最多的。公孙钤的整个舞蹈社的学生,全员出动,只因这场压轴大戏是一场歌舞剧,据校长描述,他们要向国际友人代表展现他们学校阳光青春向上的一面!

啧,你听过一个笑话吗?说是问你学生时代撒过的最大的谎是什么?
答案:帮学校骗教育局。

陵光表示举双手赞同,一边挑了颗大乌梅送进嘴里——他表示最近大概因为黄梅天没胃口,老想着吃些梅子开胃,结果他发现这玩意吃着上瘾啊。现在他手上这包是他从慕容离那抢来的,差点不顾闺蜜情。

跟孕夫抢零食是不是不厚道啊……
陵光表示这有啥,执明又没穷到连包话梅都买不起,这样想就心安多了,又一颗梅子下肚。

吃这么多乌梅,小心牙酸掉了啊。
                                                 ——来自公孙老干部的语重心长

行了,老干部。话说什么时候彩排完啊,我都快睡着了……
还有几幕呢,你在后面上场。
那我先眯一会儿,到我了叫我。

陵光说完往公孙钤身上一靠,几秒就睡过去了。公孙钤对此无奈地笑了,把那袋乌梅从陵光手里拿出来,若有所思。

钧天钤光护卫队
白虎好(hào)小齐:……姓仲的,你确定你的方案万无一失?-_-||
小葱专属黑土地:我以假酒厂名义保证(ง •̀_•́)ง,不把校庆破坏掉,我就睡五个月的客房!
小齐好(hào)白虎: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青龙才不小!:我觉得某人好像都忘了搞事的初衷了←_←


钤光护卫队的搞事计划能成功吗?拭目以待!下章校庆大破坏,走起\^O^/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