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有彼君子,见之不忘❤❤❤

小纂体好复杂😂,公孙钤三个字就让我绣了一个下午😂

判词的上次没干透,干透后的颜色hin好看😍😍😍图估计看不出来😂

想要带副相名字的手巾吗?晚了😂它是别人的了😂其实我也有点舍不得啊!!!

嗯,关于白月光公孙和朱砂痣阿离……并不是因为我爱副相胜过阿离,而是因为……

我是天权子民啊!抢了阿离……跟吾王抢人……分分钟脑袋搬家啊😱王上饶命!

但是……抢了副相那就不一样了😏这叫挖墙……啊呸!这叫为我天权招贤纳才😁

所以,陵光,你好好珍惜副相啊,不然我可以分分钟把副相拐到……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hhhhhhhhhhh😂😂😂【有毒吧你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