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我以为我在经历了一次天璇组的釜山行后,我不会再看到第二次了……事实证明我天真了……

对子煜无感的我突然hin心疼子煜……子煜,原来你在某些人眼里的价值就是起到让执离离心,然后死得璀璨吗?😳😳😳真憋屈……某疯疯土还挺幸运的,他的黑锅有人背了😂😂😂

第二季果然是个祸害,连祸害两国cp……前有天璇家多了一帮丧尸,闹了一场釜山行,害我治疗失败,把我打回了cp洁癖😂😂😂今又有天权家来几个小学生,写个白月光插足离心戏,让我彻底对邪教无语……

我就问你们不搞事,好好读书行吗!?这都要快考试了,孩子们,你们不用复习吗?你们没有作业吗?你们不期末考吗?

教育局就不该给小学生减少作业,你看这闲得……

明天古诗文比赛的老阿姨只想说,孩子,你白不是你的错,阿姨也是小白走过来的,可是你明知道自己太白,还不好好去学习就是你的错了。子曰,敏而好学,不耻下问啊。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