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咳咳,看图就知道棠老板又来占tag做东西了😂😂😂

我想问一下……用这个做耳环有人要吗😁😁😁当然我放出来的只是试验品,如果求的人多的话,我就假期筹备一下了

依然用作抽奖,当然如果有条件的话……我突然在想我做这种周边可米会不会告我😂😂😂如果不会的话,商单也能接。字都是手写的,所以如果接商单,可以自定义人物台词之类的。顺便这真的只是试验品😁😁😁所以长短不一什么的都会修改,最终的样品还会加上四神兽图腾😊😊😊

最后再问一下天枢和天玑的小可爱,你们有没有适合你们君臣的词啊。天枢的我暂定为“长乐未央”和“独一无二”我没做样品真不是我偏心啊!而是因为我的彩墨不够了……连紫色都是蓝和红挑出来的……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