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倒霉如我,志伟直播的今天发病了……直播错过了大料悔死😭😭😭

从看了直播的亲友口中,得知了志伟爆公孙第二季的真结局……公孙第一季有假死戏份,被剪了;公孙早就看穿了阿离的真面目(已经做好假死后备了),喝茶是为了还阿离的情分;公孙隐居,培养了两个新刺客给陵光,临走前密室见了陵光,告诉了陵光接下来该怎么做(所以陵光的结局应该是被改了……)因为我没来得及看直播,所以我目前只知道这些……

挖坟?不存在!真的是zzz报复了……别说了zzz一生黑!

我又有脑钤光的动力了!

……

不过我可能我抽空看病去了……什么时候去还不知道,因为我现在基本没有自己的时间了……但是病还是要看,不然我就废了。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