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钤陵光】魂牵梦绕 3

nili陵侯爷搞事了~不会搞事的包子不是好的牡丹花【什么玩意……

注意:本人大写的洁癖。陵光陵侯爷为双生,侯爷外貌来自第二季的陵光,性格自拟。

本章第二季原剧情撕碎重拼……顾十安≠裘振!!!
敲黑板,划重点!!!
——————————————————————————————

“侯爷。”

“都安排好了?”陵侯爷正拨弄着一碗煎好的汤药。

“是。”

“去吧,他知道该怎么做。”陵侯爷停下了手中动作。

暗卫很快退下了,陵侯爷感觉到身后的被褥动了动,立刻换上了一张微笑的面容。


“你醒了,把药喝了吧,喝完你等会儿可以下床了。”陵侯爷小心意义地扶了公孙钤一把,将自己温好的药舀到公孙钤唇边。


“下官怎能劳烦侯爷。”公孙钤接过药碗一饮而尽。
陵侯爷又递给他一杯清水漱漱口,帮他掖了掖被子。


“这些天给侯爷添麻烦了,侯爷的恩情,钤无以为报。”


陵侯爷嘴角微微上扬,看上去心情不错,“要报恩也得等你好起来啊。”

“侯爷……可知王上有没有新的能人异士?”公孙钤试探性地向陵侯爷开了口。

“公孙副相忧国忧民,不愧是天璇的重臣。”陵侯爷的语气有点不耐。

“这一点你不必担忧,王上身边不会缺人,前仆后继的人多的是。”


公孙钤一听皱起眉头,他不知他是否无意触动了陵侯爷的敏感处,他直觉陵侯爷并不高兴。言多必失,他便不再多话,借口想睡一会儿,借此支开陵侯爷。陵侯爷离开后,公孙钤便自己下了床,他躺了太久,有些头昏,强迫自己走了几步让头脑恢复清醒。


“王上见到人了吗?”

“回侯爷,已经进宫了。”

“很好,告诉他别过火了。”

陵侯爷修着一株醉芙蓉,一剪子下去,剪掉了一片蛀虫叶子。

“算了……过火了也没什么,王上没问题就行。”

“是。”


陵侯爷拨弄了几下花瓣,粉色的花瓣逐渐变红……天快黑了啊,一天又要过去了,你有在想他吗?或者……在想另一个?若是想另一个,我给你送个差不多的怎么样?开心吗?


陵侯爷微微一笑,揪了一片花瓣。



天璇王宫中的陵光正坐在案前批着奏折。

“公孙……”
“这些奏折孤王实在是看不下了……”

“还是你来批吧……”


没有人回他一句“微臣遵旨”……安静得让他害怕。他甚至不知道他的双生兄弟给他送了一份礼物。


“微臣见过王上。”

这是带着面具的人说的第一句话。


“微臣见过王上。”

一句和记忆中的蓝衣人常说的话重合,但声音……似曾相识……


你到底是谁!

这是陵光昏迷前最后一个想法。




“王上,你还真是没让我失望,我是不是该谢谢你?”陵侯爷一边自言自语一边顺手剪掉了一朵醉芙蓉。

这回,你居然又认错了……
——————————————————————————————

醉芙蓉是会变色的,早上白色,中午粉色,下午红色……

这章很模糊是吧😂好吧,我知道,简单来说就是陵侯爷把顾十安安排给陵光了,目前带有试探性……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