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玮_棠奚溪(水产滚蛋)

原谅你是上帝的事

睡前唠点小嗑~

《魂牵梦绕》整体不如《蝴蝶梦》明显,题材论奇葩也奇葩不过《人不如旧》……我果然是废了😂😂😂一个年过完人傻了,对不起我好久没读的欧亨利……

你们要站公孙和陵侯爷cp是认真的吗😂😂😂希望等结局出来,你们不要集体投诉我hhhhhhhhhhh

看了我文的宝贝们应该知道,我的标题都不是乱起的,标题也是个重点,只不过……请不要以传统的解读方式理解就是了😂😂😂

我真的是个洁癖,我见过很多情况,导致我有时候洁癖起来我自己都怕😂😂😂虽然有人告诉我能绿包子的只有包子自己hhhhhhhhhhh

好久不写文,真的手生了……最近想暗搓搓搞大事,但是估计没啥希望😂😂😂

评论(4)

热度(3)